{ 德國 } Mannheim一喝就愛上:Sammo Café


來到Mannheim的第一個禮拜,只覺得這裡真的是大學城,不管是咖啡廳啊!夜生活啊!都非常的多元,而且orientation week 就參加了非常多的活動,有點小忙的德國生活。

而且很幸運的事是今年有四個台灣女生一起讀Master in Management的program,瞬間覺得不孤單,我們第一頓相遇的餐點也是在Sammo吃的,tomato with mozzarella cheese ,麵包烤的很香脆,完全一吃愛上。

這樣一杯咖啡一個主餐五六歐左右,相當划算!



其實一份還蠻多的,胃比較小的人都可以當兩餐來吃,在點上一杯咖啡真是絕配。


Latte Macchiato 中杯也很大杯,奶泡很香,而且沒有很甜。


店面雖然不大,但牆壁的擺設我很喜歡,喜歡黑白照片組在一起的藝術感。

不管是我的buddy或是我的同學們,都非常推薦這家咖啡廳的咖啡,因為離學校不遠,所以就成為了學生的愛店。跑車先生來的時候,就順便帶他去品嘗了!吃了馬芬蛋糕當早餐!

一個是藍莓口味,還有蔓越梅口味,覺得蔓越梅(左上)比較好吃,香精味沒那麼重

我第二次來點了Caramel  Macchiato,焦糖味比較濃厚,所以比較甜,還是很推薦。


旁邊就是主要幹道,發現歐洲人很喜歡曬太陽邊享用早餐。

就這樣,一個禮拜來吃兩次,兩年後說不定老闆都要認識了 :D 聽同學說早上會有帥哥店員,可是我至今還沒看到哈哈。


{Info}

Café Sammo
地址:B1, 4 68159 Mannheim
網址:http://www.cafe-sammo.de/

0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