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nzarote小島日誌 } Casa del Sol 度假小確幸




起床一看到這種游泳池,想不當魚也難啊! 來小島度假就要天天都是 smooth morning!
聽了一首嗨歌,套了一件大 T-shirt就可以準備出門啦!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好,所以我就說那我們早上去游泳吧!
我們住的地方的私人泳池沒有很大,不過真的很像一人獨享泳池,因為都不會有人跟你搶!




在泳池看過去山脈以及港口的景致,雖然住山上,每天都要爬坡回家,但是一大早看到這樣的美景,也是很值得啦!




如果你要曬太陽的話,想變古銅色的話!絕對不能像這個男人穿這樣的!哈哈


 話說我後來隔壁坐了兩個全裸的英國女生,真的覺得外國人非常的open minded!

要準備下水啦! 。。。。其實還是有點冷我的媽咪


住上Casa del Sol,就是享受度假小確幸的開始!沒有網路,人生真的會過得慢一些!






可愛的德國老人社群。(當然下面這位也是)



這個娃娃臉啊,完全無法跟他一起照相太吃虧!

這是Casa del Sol 的地標,每次看到這個拱門就知道要到家了!


而且Casa del Sol 社區建造的有點希臘感,發現Lanzarote的房子大部分都是白色加綠色!
一下山,就是港口view啊!這波光粼粼的海面,這蔚藍的大西洋,出生在台灣的我就是要活在有水的地方啊!說真的退休後住在這裡真的很幸福。








這奶油醬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店員說他們家開了三十年了,非常有義大利的感覺
在這裡每餐都可以吃得非常滿足




話說餐後酒又來了!每次喝下去都有西班牙人想灌醉你,讓你天天喝shot喝到爽



一起聽海浪的聲音,一起看潮起潮落
一起在沙灘上擁抱這冬日的陽光,一起踩著進沙的鞋子
看著海邊散步的老人都有種 莫名 forever young的感動



照片pose提示:請表現出浪子不回頭!



我們開始了幼稚的比賽,因為海水很涼,比看誰可以走進海裡走的比較遠!




偶而都會有好心的路人想要幫我們拍合照!哈哈

坐在這種石頭造起來的天然屏障裡面會少一些強風吹來的沙子,而且可以大吃橘子大吃餅乾







有時候覺得我們真的吵不完,他有講不完的天馬行空的他的六度空間,不過就是不厭煩啦!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個性真的蠻重要的!



一起等著夕陽餘暉,在隨便找一家餐廳吃TAPAS,度假的小確幸。
Taberna de Nino ,這家在 trip advisor上面超多正評的 ,就決定是你啦!






這個涼拌的雞肉木瓜沙拉,我完全吃不來,不好意思我有點肉食主義哈哈
這家餐廳有非常多的Tapas料理可以選,大概有八十幾樣吧,看了眼花撩亂
不過價格也稍高一些,裡面有很多老人在喝紅酒,估計是一間高級餐廳。



接下來我的新鮮炸魚就上桌啦,還有炸雞翅,跟烤牛排,我們真的是很愛吃美食的情侶檔啊!(烤牛排的醬甜甜的我本人非常喜愛)






以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超好吃巧克力熔岩爆漿蛋糕作為今天完美的句點。

餐廳地址:C/ Tanausu, 2, 35510 Puerto del Carmen, Lanzarote, Spanien

打完都要流口水了!感謝收看啦!

0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