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rmany } 生活質感之德國家居佈置推薦

來了德國不知不覺四年,從當窮學生的時候就大概每半年就搬一次家,搬家真的是能賣傢俱就賣,能丟衣服就丟。直到當學生工後,到工作後才有穩定的收入可以活得比較有質感。發現家裡佈置真的是一門學問,平常需要靈感的時候就喜歡追蹤各種IG跟在Pinterest上摸索,在這裡沒有機會拍Room Tour 但可以寫寫我平常會在哪些家居網站買東西。

本文章完全沒有業配,純屬個人經驗推薦,請放心服用。







1. H&M HOME

H&M一直都是我最愛逛的網站之一,尤其是它的家居品,常常會有打折,而且會有一些很可愛的動物裝飾品或是動物盤子。之前家裡買過的猴子燭台就是H&M的。




❤️    推薦好物:蠟燭跟綠意盎然的床單

2. WESTWING

這個網站的特點,就是它有不定期的sale,而且只有會員可以收到email通知,有點類似秘密特賣會的感覺,而且加入購物車的東西會倒數計時,有種我不現在買,就虧大了的錯覺。仔細挖掘的話,常常會買到很棒的東西。如果不看限時打折商品,也可以轉去Westing Now shop去看一些傢俱佈置靈感。




買過的東西...... 


❤️    推薦好物:金屬類質感家具或是不定期打折的Tefal鍋子
> 在這裡領取第一次30歐購物金



3. IKEA

IKEA,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在這可以找到充滿創新設計感和物美價廉的家具家飾品,所以也成為德國人的家具首選。在德國,如果你的城市沒有 IKEA,你也可以透過線上訂購,甚至可以在網站上找到裝潢靈感




❤️    推薦好物:Besta 電視櫃系統,Kallax 組合櫃 (可當鞋櫃或是書櫃)或便宜的陽台桌跟椅子

4. HOME 24 

知道這家公司,是當初他們還是startup的大小,來我們學校演講。是屬於德國線上傢俱零售商。發貨數度還算快,在杜賽有看過實體店面。



❤️    推薦好物:床跟大型衣櫃

如果想要有HOME24的折扣碼請私訊!


5. BUTLERS

這家在德國各個大城市都有實體店面跟Depot差不多,都是賣各式裝飾品,如果找不到要送別人什麼當生日禮物,也很推薦大家去那裡選購





❤️    推薦好物:隨心情轉換的家居裝飾燈 light up box 跟各種日系碗盤


6. BOCONCEPT

喜歡丹麥設計感的沙發,而且沙發是我覺得比較可以砸錢的傢俱,因為下班後畢竟不管是看電視或是netflix,在沙發上的時間可能比在床上都還多。




❤️     推薦好物:超好睡的沙發 


7. URBAN OUTFITTERS

UO起初是在美國很火,後來也開到歐洲來,在法蘭克福、斯圖、柏林都有據點。深受年輕人喜歡的原因是集結潮流、復古、文青的元素,還會和一些知名潮牌推出限定聯名款,音響還有LOMO相機都可以在店裡買到,家居佈置也是非常嬉皮感。





 ❤️     推薦好物:各種文青風裝飾或鐵架感燈飾



8.MADE.COM

比較偏向工業風的英國網站,發貨速度快,質感比Ikea好


❤️     推薦好物:餐桌跟椅子


9.DEPOT

這家在德國各個大城市都有據點,會依照德國各種節日各種季節賣應景裝飾,還有很多乾燥花可以選購。





 ❤️     推薦好物:各種燈飾,花瓶跟盆栽小物




10. ZARA HOME

不用多做介紹因為太多可以買,連睡衣都想買起來


❤️    推薦好物:廁所除臭香氛跟貴夫人桌巾

11. Anthropologie

起初是在紐約看見這家店的,家居控的我差點要瘋掉,想把整間東西都買下,但現在在杜賽也有實體店面了!德國的商品跟美國線上有差別。




❤️    推薦好物:各種藝術感杯子,帶有字母的掛鉤

12. Dyptique

法式高檔香氛牌子,聞起來小眾而優雅的質感香氣。





❤️     推薦好物:每個網美網帥都有的我燒的是錢的蠟燭

13. MONOQI (還沒買過)


也是會有不定期的sales 然後會員才會收到email通知,比較著重於設計類商品,常常有大理石類的傢俱,或是看起來超大器的高級地毯。



14. WestElm (還沒買過)

住在美國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紐約人很愛的極簡設計家飾品牌,常常會看到部落客介紹






同場加映居家雜誌推薦:

Schönerwohnen 裡面有很多旅行景點推薦跟昂貴傢俱入坑


COUCH 這本結合時尚,旅行,家居擺飾的雜誌。


而且這兩本網誌的雜誌常常有抽獎 (Gewinnspiel)可以參與

就分享到這邊啦!如果大家有其他喜歡的家居美學或簡約時尚的網站也歡迎在下面留言推薦我!希望家具迷能夠喜歡這篇文章。


最後如果你想follow 我的ig,平常比較多發有關我生活的事情,也可以在以下連結發摟!
如果你喜歡這系列的文章的話,拜託在下面幫我點拍手👏或是☕️贊助我每月咖啡喔!


0 Comentarios